2011年11月19日 星期六

病毒不要來

琬芯得了腸病毒,大家都好擔心,小孩們會不會又來一次全員淪陷。阿芯隔離了3天,原以為應該沒事,昨天下午庭庭開始發燒,帶去看醫生,還以為是小感冒,今天早上再看一次醫生,確定庭也是腸病毒,唉!希望這波病毒就此停住,別再來了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