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4月29日 星期一

2011年11月19日 星期六

病毒不要來

琬芯得了腸病毒,大家都好擔心,小孩們會不會又來一次全員淪陷。阿芯隔離了3天,原以為應該沒事,昨天下午庭庭開始發燒,帶去看醫生,還以為是小感冒,今天早上再看一次醫生,確定庭也是腸病毒,唉!希望這波病毒就此停住,別再來了~

彩虹-不是雨後的彩虹喔




和同事布置完注音符號闖關的教室後,難得看見了美麗的彩虹!而且更奇妙的是這天並沒有下雨喔!或許老天賜給我們一道美麗的彩虹,讓我們在疲憊的傍晚,能夠對明天還懷有期待吧!

姊妹情深之Part III-一起玩球囉!!

庭庭已經會走路了!果然和晴晴姊姊一樣,過完周歲沒幾天就走得很棒!才剛學會走路沒多久,就開始會和姊姊玩球呢!!所以,姊妹倆又上演了姊妹情深之Part III-一起玩球!!

說真的,庭庭的表現真的很不錯呢!她會叫媽媽.爸爸.姊姊.和說Byebye. 最近,偶而庭會喊"阿嬤",但是大人千拜託萬拜託要她喊"阿嬤",這小孩怎麼也不喊,很有個性呢! 有一天,她喊了幾次"奶奶"呢!所以,老媽我最近開始特訓她,教她說"奶奶"和"耶爺",看看爺爺奶奶回來時,庭庭是不是就學會了!


晴晴-六福村主題樂園

感謝小舅舅熱情提供六福村門票兩張,讓晴晴和我可以與小舅舅家同遊六福村呢!!

我們中午才出發前往六福村,因為早上還要帶庭庭打預防針,從慈濟回來後,用過簡單的午飯,爸爸開車帶我和晴晴出發。路上可以感受到晴晴的雀躍呢,雖然前幾天這小妞才和小舅舅耍脾氣,但小孩就是小孩,沒幾天就忘了!

六福村這次的大型布置是海綿寶寶系列,晴晴又特愛海綿,沿路不停地和海綿寶寶大型玩偶拍照呢!本來以為晴晴膽子小,應該很多的遊樂器材不敢玩,出乎意料,她玩得很盡興,展現了難得的膽大喔!

2011年10月25日 星期二

庭庭學走路

庭庭最近走路走得越來越穩,可以自己放手走好多步了呢!!不過都是趁大家不注意,真的要她走給大家看的時候,她一步也不願意走咧!
她會喊"媽媽" "爸爸" 和含混不清的Bye bye. 昨晚我教她說謝謝,但是對她有點難啦!教她的時候有帶著點頭的動作,所以她聽到我要她說謝謝時,就學我拼命點頭,超級古錐啦~

晴晴換牙--第3顆



上週日到家樂福吃晚飯,飯後的飲料--天仁的913珍珠奶茶,很好喝喔! 連晴晴都愛喝呢! 喝著喝著,突然大哭喊"我的牙齒好痛,流血了!" 原來是上門牙掉了!這是晴晴掉的第3顆牙齒,我可是盡責的老媽,有替她留下她的乳牙喔! 只是第2顆牙齒,我忘了收到哪裡了! 另外的2顆,放在可愛的牙齒保存盒子裡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