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19日 星期六

姊妹情深之Part III-一起玩球囉!!

庭庭已經會走路了!果然和晴晴姊姊一樣,過完周歲沒幾天就走得很棒!才剛學會走路沒多久,就開始會和姊姊玩球呢!!所以,姊妹倆又上演了姊妹情深之Part III-一起玩球!!

說真的,庭庭的表現真的很不錯呢!她會叫媽媽.爸爸.姊姊.和說Byebye. 最近,偶而庭會喊"阿嬤",但是大人千拜託萬拜託要她喊"阿嬤",這小孩怎麼也不喊,很有個性呢! 有一天,她喊了幾次"奶奶"呢!所以,老媽我最近開始特訓她,教她說"奶奶"和"耶爺",看看爺爺奶奶回來時,庭庭是不是就學會了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