蜻蜓部落格--晴&庭
2011年10月25日 星期二
晴晴換牙--第3顆
上週日到家樂福吃晚飯,飯後的飲料--天仁的913珍珠奶茶,很好喝喔! 連晴晴都愛喝呢! 喝著喝著,突然大哭喊"我的牙齒好痛,流血了!" 原來是上門牙掉了!這是晴晴掉的第3顆牙齒,我可是盡責的老媽,有替她留下她的乳牙喔! 只是第2顆牙齒,我忘了收到哪裡了! 另外的2顆,放在可愛的牙齒保存盒子裡!!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
較新的文章
較舊的文章
首頁
訂閱:
張貼留言 (Atom)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