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25日 星期二

庭庭學走路

庭庭最近走路走得越來越穩,可以自己放手走好多步了呢!!不過都是趁大家不注意,真的要她走給大家看的時候,她一步也不願意走咧!
她會喊"媽媽" "爸爸" 和含混不清的Bye bye. 昨晚我教她說謝謝,但是對她有點難啦!教她的時候有帶著點頭的動作,所以她聽到我要她說謝謝時,就學我拼命點頭,超級古錐啦~

1 則留言:

  1. 老師,跟你還有大哥和你們家兩個寶貝問侯一下哦^^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