蜻蜓部落格--晴&庭
2011年10月25日 星期二
庭庭學走路
庭庭最近走路走得越來越穩,可以自己放手走好多步了呢!!不過都是趁大家不注意,真的要她走給大家看的時候,她一步也不願意走咧!
她會喊"媽媽" "爸爸" 和含混不清的Bye bye. 昨晚我教她說謝謝,但是對她有點難啦!教她的時候有帶著點頭的動作,所以她聽到我要她說謝謝時,就學我拼命點頭,超級古錐啦~
1 則留言:
KaTE
2011年11月17日 下午4:03
老師,跟你還有大哥和你們家兩個寶貝問侯一下哦^^
回覆
刪除
回覆
回覆
新增留言
載入更多…
較新的文章
較舊的文章
首頁
訂閱:
張貼留言 (Atom)
老師,跟你還有大哥和你們家兩個寶貝問侯一下哦^^
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