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9日 星期日

99.10.16產檢

醫生說妹妹的体重是3500g
但是乙型鏈球菌測試沒過
只好找一天排定剖腹時間
原本想讓妹妹自己挑曰子
等有產兆再去醫院
但乙型沒過較不適合如此
那就和醫生敲定10/20吧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