蜻蜓部落格--晴&庭
2011年10月9日 星期日
99.10.16產檢
醫生說妹妹的体重是3500g
但是乙型鏈球菌測試沒過
只好找一天排定剖腹時間
原本想讓妹妹自己挑曰子
等有產兆再去醫院
但乙型沒過較不適合如此
那就和醫生敲定10/20吧!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
較新的文章
較舊的文章
首頁
訂閱:
張貼留言 (Atom)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