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9日 星期日

王哥??柳哥??

台語形容胖胖的人為王哥,瘦子叫做柳哥。我們家這兩個寶貝就是一個是柳哥,一個是王哥。姊妹倆的個性差不多,脾氣耐心都不太優,但是食量和食慾方面可就天差地遠囉!晴晴姊姊是不愛吃東西,最愛的是牛奶和白飯。庭庭妹妹則是食慾佳,最愛吃水果了!她可以一天吃掉一顆奇異果,有一次還自己一個人吃完一顆水蜜桃呢!姊妹同樣有敗家傾向,專挑昂貴的水果呢@_@ 例如:櫻桃,水蜜桃,葡萄,奇異果...敗家小孩二人組喔!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