印象中有紀錄庭庭的網路日記好像是去年的關島行,所以就先記錄庭庭日誌的第一篇吧! 去年八月和老媽.老公.晴晴.以及肚中的庭庭一起展開了關島的旅行,庭可是比晴晴還要早出國喔! 姊姊第一次出國是三歲的日本行,妹妹可是在媽咪的肚子裡就坐飛機出國囉!!
上了babyhome的網頁找尋關島行的日記,發現媽咪我竟然只記錄了前3天而已,真是糟糕呀!沒辦法啦~只好就將當時僅有的日記複製到這裡囉!
Day 1-關島
晚上10:05飛往關島(時差:早台北2hrs,飛程:3.5hrs)
這次媽和晴第2次出國(1:日本,2:關島)
是晴晴和爸比第1次一起出國
PS千鈞竟然將從台灣帶了大蒜麵包放在隨身行李
嗯~被狗狗聞到,被攔下來檢查 >_<
抵達關島已經是清晨4點多--累壞了!真想睡
但是沒辦法先check in去補眠 因為早上要去市區的景點觀光-要先等飯店的早餐7:00
關島行的第一天就在飛機上度過了
媽媽和千鈞直說真是浪費呀!
Day 2-關島
下榻的悅泰飯店(Fiesta Resort)有飯店私人的海灘
白色的沙灘可媲美馬爾地夫.不過沙質較粗糙 離早餐時間還有一個小時.於是和晴及媽到沙灘上散散步
看到數個查莫洛人(當地的原住民)在捕魚
他們熟捻的動作讓晴和媽媽很好奇的圍過去
其中一人還跟我們聊天,第一問句就是:Are you from Japan?
這也難怪啦!關島一年大約有100萬日本觀光客呢!
他補的魚叫做baby goat fish-很像我們這裡的水晶魚-小巧可愛
這個查莫洛人還熱情的要我們帶一些回去BBQ呢
關島真的不大-觀光的景點並不多
我們(還有Mandy一家3口)參觀 The People's House總督府.Plaza de Espana西班牙廣場 Paseo de Susana Park巴西歐公園【Statue of Liberty自由女神像】 Dulce Nombre de Maria Cathedral-Basilica聖母瑪利亞教堂 【Santo Papa as Juan Pablo Dos Monument 教宗紀念碑】
還有Two Lovers Point 情人岬
市區觀光後直奔下榻飯店補眠去-大家都缺氧了!小孩早就睡翻了!
補眠到下午4點鐘-一夥人開心的搭Lam Lam Bus到皇家蘭花飯店 2樓的Capricciosa餐廳墨魚麵相當有名(好大一盆喔!)
鈞吃的很開心!Mandy一家人也是! 大家吃的唇齒黑鴉鴉的-很好笑的景象喔!
可惜老媽吃素沒辦法和我們一同享用.晴依然不愛吃東西.一口都不願嘗
我們沒有到Tony Roma's,聽說那裡的rib肋排超大的,沒有那麼大的食量去品嚐
Lam Lam Bus共有3條路線:紅黃綠 我們沒弄清楚哪一條可到K-Mart便胡亂跳上車
坐著車繞了市區的飯店一大圈後 ,司機告訴我們他搞錯了:以為我們可到DFS換車到K-Mart
哎呀呀~只好先回飯店再步行到K-Mart買些水.零食...等
ㄚ諾~第2天就這樣迷迷糊糊度過了!
Day 3-關島
上午在飯店的游池和沙灘玩耍
晴晴穿上可愛的兩截式泳衣(跟雙胞胎借的)和爸比及阿嬤一同游泳
大肚婆的我只能找張躺椅作日光浴.看海.吹著海風
中午到JP Surperstore準備到Jia用午餐
但是因為我們到的太晚了.他們也不提供teatime
所以只好隨便吃吃囉~ 嗯~吃麥當勞啦!晴晴點了關島的Happy Meal-拿了不同的玩具呢!
吃完的心得:還是台灣的麥當勞好吃耶!
下午就在附近的JP和DFS逛街購物 JP還不錯逛呢!下次可以排長一點的時間逛~這裡可買到名產送人
聽說這裡的DFS東西都比台灣便宜.但是因為自己沒做功課.也無從比較
晚上定了Reef Hotel海陸大餐-這裡台灣人真多
台灣人不改本性喜歡吃到飽-到這裡的日本人只吃螃蟹和無限啤酒暢飲
我們應該是最不划算的-老媽吃素.晴只吃白飯 我和千鈞的食量也不大~了錢ㄛ!
晚飯後.回到飯店,因為吃的有點撐.不想馬上回房洗澡睡覺
要求Mandy帶我們到她和佩琪夜訪過的教堂
座落於PIC度假村的St. Laguna Chapel海之教堂-臺灣人叫它"彩虹教堂" 真的很美呢!應該有不少的女生夢想在這裡結婚吧!
嗯~順帶一提:我們家晴晴每天晚上回飯店一定要泡麵
帶泡麵的原因是怕老媽吃素.在這裡找不到食物吃的
但是小妮子晴晴是放著美食不吃.光和阿嬤吃泡麵啦!!!>_<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