蜻蜓部落格--晴&庭
2011年10月25日 星期二
姊妹情深之Part 2-一起喝牛奶
晴晴現在還是維持每天喝2次牛奶(早上和睡前),但是小姐她不願意用杯子喝小安素,一定要我們用奶瓶泡給她。10/16晚上剛好庭庭小懶蟲願意自己抱著奶瓶,所以就拍到了姊妹同床純喝奶的畫面囉!!繼姊妹情深Part 1:一起吃著奶嘴,續拍Part 2~ ^^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
較新的文章
較舊的文章
首頁
訂閱:
張貼留言 (Atom)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