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"老大照書養,老二照豬養",古人果然是有智慧呀!!晴晴在還未出生前,媽咪我就開始上babyhome的網站紀錄: 懷孕過程.生產紀錄.育兒日記..晴說的第一句話..晴的會走路的那一刻..打針初體驗,照片也是按月upload。
庭庭可就沒有姊姊的那些網頁紀錄,除了因為照豬養的理論之外,懷庭的時候剛好是寫碩士論文如火如荼的階段,沒多的時間幫她做網頁。照片有在照啦~但都沒按月按時upload...
知錯能改,善莫大焉。為什麼媽咪我還要懺悔呢??因為我打算用最簡單的方式來記錄庭庭的日誌,就是部落格~嗯....照片就用picasa提供的slideshow放上去啦~~~對庭還是照豬養,所以要懺悔~~~ ^^
趁著雙十連假把這個晴晴和庭庭的部落格(晴+庭=蜻蜓^^)建置好,如果文字紀錄來不及,就先將照片upload囉!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