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9日 星期日

99.10.25~11.18-月子中心

在月子中心住了25天,花了10萬大洋,很嚇人吧! 想說要好好的對待自己啦~同時也想讓我老媽省了幫我坐月子的麻煩,一直覺得很對不起老媽,從Emma出生開始到最小的庭庭,這些年來,老媽總是無怨無悔地被我們這些子女和孫子.孫女們綁住,照顧著我們這些小輩。謝謝老媽~

從babyhome複製月子中心的日記,如下:

月子中心--Day 8--庭庭的體重:3725g
月子中心--Day 12--庭庭的體重:3850g,母奶一次可以喝 100cc
月子中心--Day 14--庭庭的肚臍掉了!小小短短的--很像葡萄乾。好想念晴晴~
月子中心--Day 15--庭庭掛在我身上親餵的結果應該是不錯啦!剛剛護士小姐說庭庭重量增加了!今日體重:4000g,A big baby~
月子中心--Day 16--庭庭體重:4080g
月子中心--Day 17--4100g
月子中心--Day 18--4180g
月子中心--Day 20--4280g
月子中心--Day 21--這幾天心情很不好~很悶!4330g
月子中心--Day 24--4460g。明天要幫庭庭洗澡耶!好緊張喔!雖然是第二胎,但我也沒在晴那麼小就幫她洗都是我媽幫她洗的,晴一直到4,5月大我才開始幫她洗澡。看護士幫妹妹洗澡一副熟練自在~佩服!果然熟能生巧啦~
月子中心--Day 25(庭庭彌月)--4520g。小傢伙今天滿月,媽咪希望妳平安健康長大,能夠和姊姊相親相愛。爸比和媽咪和你差了40歲呢!我們肯定沒辦法陪伴妳那麼久,所以妳一定要和姊姊互相扶持,像媽咪和雁姨現在一樣互相照顧彼此!(嗯~雁姨照顧媽咪比較多啦~)今晚要幫妳洗澡呢!嗯~媽咪很緊張啦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